琦龙豆捞餐饮加盟参加中国火锅国家级培训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5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举办的中国*锅业***评委培训班在北京举行。琦龙豆捞餐饮加盟作为100名成员之一参加此次培训。这是目前为止,*锅餐饮加盟行业内**的一次***评委培训班。据悉,参加培训的人员均来自*锅经营管理、研发制作专业人员,且必须符合《全国*锅业***评委资格条件》。全国*锅业***评委在全国及港澳台地区共设100个名额,采取淘汰制并始终保持在全国100人规模。通过本活动的举办意在搭建*锅行业内的**专业人群活动平台,集中优势资源开展行业交流对接,推动*锅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凡培训考核合格人员,将由中国饭店协会颁发“全国*锅业***评委资格证书”,成为全国*锅餐饮加盟行业*高级别的考评官。会后,来自全国各地的*锅业专家们参观考察了琦龙旗下第二品牌——烧烤传琦(北京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