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餐饮加盟市场前景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深受西方饮食文化的影响,西餐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这就对西餐行业起到了推动作用,因此西餐餐饮加盟行业具有无限的发展潜力,下面我们一起具体了解下西餐餐饮加盟市场的未来发展前景吧。

西餐餐饮加盟(一)市场概况

10%--西餐在我国基本保持着10%的年消费增长率,发展平稳,今后仍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60%以上--全国60%以上的地级城市已经有了西餐,网点发展非常迅速。16%--很多西餐企业是靠品牌、靠连锁迅速发展起来的,从调查中可看到,餐饮加盟连锁企业占全部西餐企业16%的份额。我国的西餐业已经处于成熟期,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与中餐比较,发展速度更快。借助**商机,西餐餐饮加盟业将成为餐饮业新的增长点,并具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西餐餐饮加盟(二)投资收益

目前西餐餐饮加盟企业平均利润率为20%-50%,每平方米单位面积年均营业额达到31151元,而中餐企业单位面积年均营业额为14400元,可见西餐的**能力要更强。但西餐的资金投入要比同等规模的中餐高出1-2倍。

西餐餐饮加盟(三)行业看点

1.缺人才。目前制约西餐餐饮加盟业发展的*大瓶颈还是人才因素,专业的西餐技术人员大多数集中在**饭店。在大众餐饮市场上,专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非常缺乏。

2.比萨市场增长超猛。中国现有的比萨市场每年有20亿元左右的需求,年增长率达到惊人的100%以上。

3.西餐消费呈“枣核形”,高低差距不大。西餐的“枣核形”消费是指价格低的西餐品种不太多,特别昂贵的品种也不多,都集中在中间的层面,高低差距不大。这个消费特点说明消费群体相对集中和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