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茶油引发的重庆火锅的新革命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据相关医学资料表明,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等慢性疾病与过量摄入油脂存在密切关系。我国城市居民每人每天食用油的平均摄入量为44克,较中**养学会**的每人每天摄入标准25克远远超标。作为我国*锅之都的重庆,人们对*锅尤其偏爱,但油腻引发的健康隐患,让人们又不得不引起重视。

由重庆市*锅协会与重庆市英棋油茶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五福缘•*锅伴侣茶油新品推介在重庆小天鹅宾馆隆重举行。重庆*锅协会会长、重庆小天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何永智,重庆市英棋油茶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国彬等多位来自我市餐饮、食品行业**人士出席。

有没有一种油,即美味又健康?据史料记载,在清乾隆年间,重庆酉阳县以出产**茶油闻名,而五福茶油便成为当时四川进贡**的御品,乾隆皇帝十分喜爱并一直长期食用。

现代营养学家表示,油茶在我国有2300年的栽培历史,其油脂含量比被誉为“液体**”的橄榄油更低,且不易氧化变质,并富含角鲨烯、维生素e、多酚等多种活性**成份,对调节免疫力、抗炎、降血脂、护肝有一定功效,并适用于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孕妇,婴幼儿等多类敏感人群,还广泛应用在医学,美容等诸多领域。

五福缘•*锅伴侣茶油是由重庆市英棋油茶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研制,原料采用油茶籽、芝麻籽、葵花籽,按先进冷压榨工艺加工,并按人体**比例科学搭配,富含油酸、亚油酸及维生素E等人体所需营养活性成分,具有软化血管、保肝护胃的作用,并以其美味、安全、营养、健康的产品特色,势必将成为全面提升重庆*锅形象,助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