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行业的消费习惯的变化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锅行业的创业者来说,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为了通过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是具备发展商机的,是好创业的,那么创业者在经营的时候,能正确的掌握了有关于这个项目在市场上的消费习惯的变化就是有利于这个项目的成功哟!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锅行业的消费习惯的变化作出了以下分析。

餐饮服务行业一直以来都是**饮食服务公司把控经营,大到酒楼宾馆,小到食堂饭馆都是**饮食服务公司经营的企业。改革开封以后,饮食服务行业已经是市场成熟性行业,**开放了这一成熟市场,允许私营企业经营,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一些个体私营主进入该饮食行业,开起了小规模的酒楼饭馆,其中,由于*锅企业技术含量低、投资规模可大可小,市场进入门槛也相对容易,一时间在川渝市场出现了三间房子、七八张桌子,两三千元的投资就开张了。这种大中型的*锅企业在当时用工少、劳动力廉价、许多是夫妻店或者亲友团、师徒店等多种形式出现的*锅店。由于过去人们的**收入来源单一,依靠上班*工资,工资收入低,大部分经济收入用在家庭的吃穿上,也就是当时的消费恩格尔系数大;随着改革开放以后,人们的经济收入不断增加,人们有更多的*开始家庭以外的消费,消费水平有家庭自给自足转移到市场消费为特征,一部分人走出家庭到市场的大众餐饮餐馆消费,这一段时间是*锅企业发展的初期。由于*锅在当时开业的餐馆不多,消费者对于这种传统的饮食“好吃不贵”的特征能够接受,一时间*锅企业生意兴隆,*爆异常。大众*锅饮食能够给经营者带来现金流量,促进经营*锅企业的良性增长,经营者的经济效益可观,良好的经济收人给*锅经营者带来了扩张规模的信心和能力,所以,*锅经营者逐步扩大经营场地规模和经营网点规模,从而实现*锅企业的经营规模效应,小河啤酒鸭*锅、重庆秦妈*锅、重庆小天鹅*锅都是经历了这样的一个成长历程时期,他们这些*锅企业见证了*锅的初创过程。

由此可见,对于*锅行业的创业者来说,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创业者只要是顺应了社会的发展趋势,和时时刻刻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就是有利于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轻松获得盈利的。其实,任何一个项目的经营是靠自己的,任何的经营秘诀只是参考,最重要的还是你用心的经营,把消费者的需求作为重点,那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