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行家教您如何经营火锅店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新手而言,经营连锁*锅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由于经验不足,对于*锅市场了解不**,所以经营起来很吃力,一不小心容易把店铺葬送了,所以需要了解一下经营技巧。那么如何经营*锅店呢?

现在很多*锅店都采用量化管理,规定出品的重量、装盘,调制*锅油各种料的份量、吊汤各种料的份量及一份锅的份量等,但实际上,我认为这样算出来一份锅底的成本价实际是不准确的。就像该店吊汤燃气开**的情况,燃气的浪费实际上加入了锅底成本中。

如何经营*锅店呢?我的方法是规定什么时间开始吊汤,才能打开吊汤燃气,到什么时间结束,必须关掉燃气,两天半之后才能够换料,而这些时间都是我计算过的,如果你在我规定时间内完成,出来的汤即可达到我的要求,并不比一直开着燃气熬的汤成色差。同样熬*锅油和炒底料也是一样,将每样料都按照规定量化好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的操作流程完成任务,这样算出来的成本价才是***的。毛肚的涨发也规定好涨发需要的时间,只要你按照操作规范,在我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就可以做好涨发工作。

量化到燃气和水**开放的时间,既可以**出品质量的统一,又能够合理安排人员工作时间,使员工能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自己的任务,增加厨师长对下属控制力,此外还可以**的把握各种产品的成本,减少后厨浪费。

其实关于如何经营*锅店的方法还有很多,比如实施这种管理方式需要三个前提:这种做法较适用于*锅店,因为*锅店产品单一,只有炒料和吊汤时需要燃气,只有涨发池用到水**,所以可以统一管理。第二,所需全部原料都已全部量化,只有份量确定才能量化操作过程。第三,所采购的原料质量统一,才能做到在统一的操作流程下,出品统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