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优特色小吃临漳一马当先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临漳,大家一定会想到很多名优特色小吃,比如:临漳羊汤、水煎包、酱香金饼……想必你一定也有流口水吧,如果你想吃到更多的美味,请一定来临漳。

临英扒兔等特色小吃在大厨的精心准备下新鲜出炉,各式菜品依次登场,评审团现场品尝,现场打分,一派喜庆、热闹的气氛。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特色小吃评选活动在临漳县隆重举行。

全县各餐饮饭店纷纷拿出绝活,踊跃参赛。参加这次评选活动的门店有41家,参评食品有60余种。该县组织**评审团,在认真进行筛选,初步确定**评选对象的基础上,深入到饮食、食品行业门店(企业),评委通过“听、查、看、品”等方式,在该县*****员的监督下现场进行评审。评审委员会从参赛的食品中,评出“临漳县**名优特色小吃”、“临漳县**特色小吃”,并颁发牌匾和证书。

通过开展名优特色小吃的评选活动,激发了各餐饮饭店**餐饮品牌的信心,大力弘扬临漳特色美食文化,促进了饮食行业的健康发展和全县“品牌”战略的深入实施,进一步打造临漳特色美食,以“特色”彰显该县的活力、品牌和文化,提升临漳知名度、影响面和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