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的优势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近来,中式快餐相对于西式快餐而言,其餐饮优势开始逐渐凸现。其原因在于西式快餐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以后,逐渐显现出五大“通病”:*先是产品种类较少,选择受限;其次产品以油炸食品为主,高热量、高脂肪;再次产品结构中蔬菜品种少,西式口味不受本地消费者欢迎;此外产品终年不变,缺少创新;*后,糟糕的是,它往往还鼓励消费者多吃,尤其是少年和儿童。事实上,无论在海外还是国内,在食品安全日益深入人心的新形势下,以汉堡和油炸为主要特点的传统西式快餐,已经遭遇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摒弃。高脂肪、高热量甚至**含有致癌物质的西式快餐在国外一直备受指责,加上“苏丹红”等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西式快餐形象在国人心目中已经大打折扣了。在美国加州有关薯条致癌物警示标志公诉的12个**知名快餐企业名单中,肯德基赫然在列。“中式快餐市场太大了,而洋快餐近来争议很大,进军中式快餐是明智的选择。”中国烹饪协会一位****指出。市场经济的今天,中国饮食业随着经济的发展,行业结构发生了*大的变化。快餐业以其方便、快捷、舒适、清洁的特点逐渐被亿万大众接受,成为饮食业的主角和先锋。在众多酒店、饭馆生意越来越清淡的情况下,中式快餐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众多**指出,近年来,随着“健康、营养”等饮食理念逐渐风行,中式快餐业的增长已经超过了西式快餐的市场增长。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式快餐很可能出现全国性的知名品牌,中式快餐将一改昔日西式洋快餐一统**的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