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粉北面参加第四届中国火锅产业大会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9月30日-10月3日,第六届重庆美食文化节在重庆**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同时,为更好的分享大展会的优势资源,加快促进国内*锅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重庆市餐饮产业全面发展,由中国饭店协会、重庆市人民**于同期举办第六届中国重庆*锅美食文化节。

整个展会由120000㎡的室内展馆和30000㎡的室外展场构成,规模之大,参展人数之多数历年来之*,展会将汇聚来至全国美食界的**大腕、**学者,更是聚焦了600万重庆主城市民目光。实属相关企业展示企业文化、**宣传产品、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产品销售的**平台。

南粉北面代表重庆的小吃文化参加了这次盛大的展会,并取得多方赞誉。

忙碌的南粉北面工作人员

人头攒动的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