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粉北面荣获2013重庆特色加盟创业项目十强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南粉北面以其优异的品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加盟商的信赖,荣获2013年重庆特色加盟创业项目**!

南北合璧多样化高调发展

南粉北面特色快餐连锁店,在传播重庆特色饮食文化的时候,秉承南北饮食文化协调发展的原则,发展成为*具中国特色的美食品牌,已经成为业内餐饮发展的一大亮点。

再加之南粉北面特邀饮食科研单位,把目前已有的特色餐品进行深层次的开发研究,80多种特色餐品可供挑选,多种套餐尽享健康美味。经过多年的创业积累以及餐饮经验,自创的一体化、特色化经营管理模式,给更多的创业者带来便利,再加之南粉北面**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

消费者创业者的双重认可

好的中式快餐品牌,是受到消费者与创业者的双重认证的。南粉北面,低门槛、低风险、短时间、高收入,再加上总店给予的全方位的支持服务,成为创业者加盟的**品牌。

*特的风味,分店遍地开花,高性价比,良好的服务态度,开放式厨房展现出来的健康姿态,成为消费者***品牌。

在此,南粉北面感谢广大加盟商的鼎立支持,并**会继续以**的服务回馈给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