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饭前祈祷照走红 动物界的卖萌高手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吃货水獭也卖萌,近日一组水獭饭前祈祷照走红网络,喜欢小动物的可不要错过,在要吃饭之前,可爱的水獭竟然双手合十紧闭双眼,看上去就像一个虔诚的祈祷者,这组水獭饭前祈祷照被抓拍以后,瞬间成为网络点击率*高的图片。

水獭饭前祈祷照让网友们大爱不已,对于瑞士博伊斯佩蒂特城堡动物园的小水獭来说,**中*值得期待的时刻莫过于享用美食了。而为了能让美食来得再快一些,小水獭竟然双手合十作祈祷状。它低垂着头、紧闭双眼、手掌紧紧合在一起,看上去就像一个真正的“祈祷者”。摄影师伊曼纽尔 凯勒(Emmanuel Keller)记录下这一有趣的一幕。

标签: 吃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