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宴上家长和学生的致辞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谢师宴致辞家长版: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大家在百忙中前来祝贺我的孩子考上大学,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大家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我们孩子能够考上大学,除了本人的努力外,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和同学们的热情帮助,更离不开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对她关心和鼓励!今天,大家的光临,就是对孩子*大的鼓励!孩子虽说进入了高等学府,今后仍然离不开大家一如既往的帮助和关爱。

在此,我希望孩子能以大学生活为新的人生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对你的厚爱!

作为父母,我们今天无比的激动和高兴,请各位亲朋好友开怀畅饮,共度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

*后,让我们再次对老师和同学们、亲友们、同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祝愿大家永葆安康,万事如意!

谢谢!

谢师宴致辞学生版:

尊敬的各位来宾,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很高兴邀请到各位参**的升学宴。此时此刻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

我要感谢我的母亲这17年来对我的辛勤养育,也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做她的孩子是我*幸福的事。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教育,是你们的教育使我在学习的道路上留下了坚实的脚印。

我更要感谢在座的各位来宾,感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照顾和支持,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真心的谢谢你们。

我要特别感谢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人生中*美丽的时光,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帮助和爱护,我永远不会忘了你们。

大学不是高枕**的驿站,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一定好好学习,努力的充实自己,早**报答关心我的人。

*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合家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