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谢师宴祝酒词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是6月7号,高考正如*如荼的进行着,同学们正要经历人生中的又一次分离。那么高考后的谢师宴上,说什么样的祝酒词比较合适呢?下面就跟着3158餐饮网的小编来看看吧!

高考谢师宴祝酒词一

老师们,同学们,晚上好。

今天,我们为了感谢教导我们多年的老师,在这里聚集一堂。*先,请允许我代表08级侦查学侦查专业的全体同学,向各位尊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这个美妙无比的瞬间,在这个明月当空的夏夜,一定会留下许多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也,教之以事,而喻诸德者也。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就像蜡烛,点燃了自己,更启发了学生。可以说,我们能够在公安大学接受三年研究生教育顺利毕业,与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可谓息息相关,密不可分。

教师,这个伟大的职业,将为国育才视为神圣职责,以此自励励人。在旧时代,大学教授枵腹从教,决不渝初志,视富贵如浮云,重事业为泰山。在新时代,老师们尽心尽力,鞠躬尽瘁。他们是投向大海的一粒石子,他们是映射阳光的水滴。他们无愧于阳光下*光辉的职业,他们不愧是文化的**,社会的骄傲!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将来,无论我们将来的地位有多高,成就有多大,我们都会饮水思源,永远不会忘记老师曾在自己成长的道路上所花费的心血,永远不会忘记老师曾教导过自己做人的道理。

高考谢师宴祝酒词二

感谢老师多年来对我的谆谆教诲.我将不辜负老师们对我的期望,努力让自己各方面都更上一层楼. 祝年轻的男老师身体健康,永远英俊潇洒,并越来越成熟稳重. 祝年轻的女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青春永驻. 祝所有的老师永远开心、如意,桃李满**感谢老师多年来对我的谆谆教诲.我将不辜负老师们对我的期望,努力让自己各方面都更上一层楼.

祝年轻的男老师身体健康,永远英俊潇洒,并越来越成熟稳重. 祝年轻的女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青春永驻. 祝所有的老师永远开心、如意,桃李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