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炒腊肠豆干鸡丁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辣炒腊肠豆干鸡丁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鸡肉、豆腐干,口味是微辣,工艺是炒,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原料: 鸡胸肉、香肠、豆腐干、老干妈、干辣椒、红椒、盐。

操作:

1、鸡胸肉切丁,腊肠切小块、豆干切丁、红椒切丁、干辣椒切小段。

2、锅中放适量油,爆香干辣椒。

3、入豆干拌炒。

4、入腊肠丁拌炒。

5、入鸡丁拌炒。

6、炒至鸡丁变、少许盐,拌炒入味。

7、放入红椒丁略炒即可。

贴士:老干妈看着点放,别整的辣死了。很随意的,你还喜欢啥东东,或者家里有啥剩下一个半个的菜,都搁进去炒呗。

营养价值: 鸡肉 - 鸡肉的肉质细嫩,滋味鲜美,适合多种烹调方法,并富有营养,有滋补养身的作用。鸡肉不但适于热炒、炖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