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蚕豆米炒鸡蛋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剁椒蚕豆米炒鸡蛋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蚕豆、鸡蛋,口味是微辣,工艺是炒,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图  片: 我要点评晒成果照片 原  料: 剁椒、蚕豆米、鸡蛋、姜、盐、白糖。[HaoChi123.com]

/> 操  作: 1.鸡蛋打散,蚕豆米焯水至熟,捞出过凉沥干水份备用。

2.热锅上油,油热后,倒入打散的鸡蛋液,用筷子顺方向划动,炒出小块的蛋花起锅备用。

3.余油炸香姜末,下一勺剁椒,炒香,倒入焯过水的蚕豆米,加盐调味。

4.倒入炒好的蛋花,拌匀,加少许白糖提味即可。

贴士:总觉得蚕豆米有股子豆腥味,所以我焯水了。如果你不介意那味儿,直接炒就好了。只是炒的时候要记得加点水,炒至蚕豆米全熟再食用。[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 蚕豆 - 又名胡豆、夏豆、罗汉豆、南豆、马齿豆、佛豆、川豆、倭豆。 蚕豆为一年生或越年生**植物,属豆科植物。 蚕豆是... 详细 所有蚕豆菜谱

/>鸡蛋 - 又名鸡子、鸡卵。 鸡蛋被认为是营养丰富的食品,含有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 详细 所有鸡蛋菜谱 所属菜系: 湘菜 - 潇湘风味,以湖南菜为代表,简称“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湖南省,位于中南地区,长江中游南岸。这里气候温... 详细 所有湘菜 试试这些: 鲜蚕豆炒春笋[图]辣味蚕豆[图]青苹果蚕豆泥[图]葱香蚕豆[图]剁椒蚕豆春笋[图]葱油蚕豆[图]清鲜蚕豆烩时蔬[图]清香蚕豆糕[图]百合虾仁烩蚕豆米[图]青豆莲子泥 食友成果: 还没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成果,欢迎上传成果照片!上传成果 食友点评: 还没有网友点评,欢迎您**个点评,谢谢!发表点评 我说两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