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加盟管理的“三三四四五”原则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加盟三个关键:1、关键岗位关键人员把关;2、关键时刻关键人物到场;3、关键事情关键人物处理。餐饮加盟三通理论:1、通情;2、通气;3、通报。餐饮加盟四个凡是:1、凡是酒店员工见到客人都是热情友好的;2、凡是客人见到的地方都是清洁美观的;3、凡是客人使用的设备设施都是完好有效的;4、凡是酒店提供的食品都是安全的。餐饮加盟四个理解:1、充分理解客人的需求;2、充分理解客人的过错;3、充分理解客人的抱怨;4、充分理解客人的投诉。餐饮加盟五个到位:1、语言到位2、规范到位3、微笑到位4、卫生到位5、设备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