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石公益:请关注世界荒漠化和干旱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6月17日为“世界防*荒漠化和干旱日”,旨在进一步提高世界各国人民对防*荒漠化重要性的认识,唤起人们防*荒漠化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在人类当今面临的诸多生态和环境问题中,荒漠化是*为严重的灾难。对于受荒漠化威胁的人来说,荒漠化意味着他们将失去*基本的生存基础。在撒哈拉干旱荒漠区的21个国家中,80年代干旱高峰期有3500多万人受到影响,1000多万人背井离乡成为“生态难民”。荒漠化已经**是一个单纯的生态问题,而且演变成经济和社会问题。荒漠化给人类带来贫困和社会动荡。防荒漠化行动迫在眉睫,旨在帮助有关国家制定防荒漠化计划,评估**范围的荒漠化状况,开展专业培训。斗石餐饮管理几天呼吁社会各界:请关注世界荒漠化和干旱!地球是我们所有人的母亲,世界荒漠化和干旱是刻不容缓的世界性话题,斗石餐饮管理集团提倡:关注环境,关注土地荒漠化和干旱人人有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