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小吃顾名思义就是有着多年历史的特色小吃,以其特色风味博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从而吸引了诸多投资者。

以手工制作为主要特色的无锡***小吃纷纷向标准化生产进军。近日,以小笼包子为主打的***“王兴记”的生产配供中心动工建设。而此前,“三凤桥”、“穆桂英”美食的生产配供中心均已投产。

“王兴记”目前在无锡共有11家连锁企业,随着规模扩大,现有前店后坊的传统经营模式已无法满足发展需求。“标准化生产可改变小吃连锁店口味不一、品种单调的弊端,有利于做强品牌。”高企的人力资源成本,也迫使***们走上工业化生产之路。王兴记小笼包的特点是皮薄,这对擀皮师傅的技术要求很高,现在好一点的师傅年薪在七八万元,人力成本实在吃不消。而擅长糕团制作的穆桂英美食启用流水线生产已近三年,目前馅料、八宝饭、粽子等的部分流程已实现流水线生产。企业负责人估算,拿馅料来说,现在制作人员减少三分之二,成本降低了20%。

***小吃怎样呢?这些******表示虽然标准化之路势在必行,但***绝不会丢弃手工工艺。穆桂英美食的负责人介绍,机器的优势在于省时省力,不过像揉面、擀皮这些活,还将以手工作业为主,毕竟老百姓的口味是*****小吃生存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