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面食生意不愁没钱赚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中国老百姓而言,面食是生存的主要粮食之一,因此对面食情有*钟,而面馆生意无疑成为诸多创业者的**加盟项目,并且成本低廉。

我2006年8月底做起了面馆生意,在海淀区开一家面馆,面馆面积60平,开业当月**,不包括人员工资和房屋租金,9月份一个月账面结余11000多元。

到07年3月中旬转让,*终拿到手的是6万多一点。

对在北京众多的餐饮店面来说,这个利润小的可怜,简直不值一题,北京的餐饮大佬看都不会看一眼。可是,今天在天涯看帖子,看到几篇经营小餐饮的朋友的经历和感受的文章,包括32岁重头再来,千亿光年等朋友,看完后觉得有许多话要说,自己也算是这个行当的从业人员。一路跌跌撞撞走来,算是入了行,有了一些餐饮的经历。

我看到越来越多的上班族,拿自己上班*来的血汗*开店,我以前的同事,朋友也有这样经历的,上班族开店比较倾向于茶馆,咖啡店,服装店,快餐,书店,鲜花店等等,由于没有经验,几万块*投进去,在北京这样的城市一不小心就打了水漂。所以奉劝各位,如果要跨行业做一个你不熟悉的行业,一定要谨慎,所以不要看着别人开店红红**,自己也老凑热闹,这个凑热闹的成本很高,可能让你一下子就让你回到了毕业前。

面馆生意怎样呢?鞋大鞋小,只有自己的脚知道。很多开店的都是一家人,他们有时候就*一个比平均工资水平高一点就很满足了,不管有没有手艺,*先一家人的就业解决了,遇到旺季还可以多*一些,所以他们做的扎扎实实,一年又一年,外人眼里都不知他们*了多少多少*,就像我这个面馆,中午一般至少要翻三次台,晚上翻两道三次台,后面还是细水长流。附近餐厅的人都红了眼,有事没事总找我打听,以为我每天至少卖两三千,每月挣几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