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九味鸭小小餐饮做成大文章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南京是**的“鸭都”。南京的鸭血粉丝以及鸭文化**闻名。同样,于近几年迅速崛起的外婆九味鸭,以*特的口味,灵活的经营模式,成为众人追捧的美食小吃,也成为了大家投资创业的热门项目。

以外婆九味鸭餐饮项目中的一款产品——酸辣粉为例,我们来探讨这样一个项目。

外婆九味鸭酸辣粉,将传统工艺和现代餐饮技术实现了**的结合,将传统酸辣粉的制作工艺进行了创新与提升,确定了自身“新派酸辣粉”的地位。美食,美在色香味,外婆九味鸭酸辣粉,美在柔和饱满,美在香而不躁,美在爽滑劲道。

传统的酸辣粉的酸味绝大多数都是用醋调配出来酸味的。口感尖锐不柔和,层次也比较的单一,且酸度标准不易掌握。而外婆九味鸭酸辣粉,除了采用高品质的食醋来调味之外,还会加入乳酸,来进行整体酸味的调和和把控,从而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严格的PH值的4.0标准。这样就使得外婆九味鸭酸辣粉整体上口味更加清口,从口感上抓住了消费者。

酸辣粉,顾名思义,除了酸,还有辣。外婆九味鸭酸辣粉的辣油制作有自己的*特工艺和方法,根据地区口味偏好的不同,分四种层次,香辣可口,厚重香醇。相较于传统工艺的酸辣粉的辣,更加的体现其的*具创新和人性化,更加懂得人们的口感口味,*好的满足了不同人的口感需求。

再有就是外婆九味鸭酸辣粉的粉条,经过实验证明,红薯粉是*适合拿来做酸辣粉的,不仅口感劲道、而且有咀嚼感,吃起来滑爽。外婆九味鸭酸辣粉的粉条,100%的采用***的红薯粉,严格**添加剂,使其吃起来更加的放心和安全。

*后是外婆九味鸭酸辣粉的汤底,是用猪骨、鸡骨、牛骨再加一点提鲜的海产品经过六小时的文*慢炖,熬制成的高汤。可口而且营养,男女老少皆宜。

外婆九味鸭餐饮计划,作为一家复合式风味休闲餐厅,每款产品都那么**,*是必然的。下次我们还将探访她的拳头产品——冒菜*锅、水煮米线。敬请期待。

外婆九味鸭招商:http://jiuweiya.jmw.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