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最奇葩的黑暗料理是什么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黑暗料理是什么? 是毁三观的!黑暗料理卷土重来!听说*近榴莲盖浇饭荣登史上*凶残黑暗料理!西瓜炒肉、板蓝根泡面、西瓜鸡排、苹果炒肉、西红柿炒鸡蛋不服!一**黑暗料理正在靠近,还让人愉快吃饭不!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瞧瞧那些奇葩的“黑暗料理”吧!

黑暗料理之榴莲盖浇饭

继榴莲泡芙、榴莲蛋糕、榴莲酥、榴莲班戟、榴莲千层饼之后,榴莲盖浇饭横空出世!榴莲史上*黑暗的吃法是:把质量好的白米饭和榴莲拌在一起吃。据尝过的网友说:这味道太爽太香,简直不敢想象。而且,就只要榴莲就够了,不需要其他的配菜!小伙伴们,检验你是否真够凶残的时候到了。你敢尝试吗?

黑暗料理之西瓜炒肉


鲁川粤闽苏浙湘徽菜是中国八大菜系,那第九大菜系是?——是传说中“骇人听闻”的——食堂菜!中国第九大菜系——食堂菜又出新品种了!这次被“开刀”的是西瓜君。西瓜炒肉、西瓜鸡排!夏天来了,让我们的胃也跟着清凉一夏的节奏吗?

标签: 黑暗料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