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米豆腐[图解]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红烧米豆腐[图解]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豆腐,口味是辣,工艺是烧,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我要点评晒成果照片 原  料: 米豆腐一块、红辣椒一个、生姜、大蒜、香葱、干尖椒、两大勺剁椒酱、一小勺豆瓣酱、一小勺盐、鸡精。[HaoChi123.com]

/> 操  作: 1、米豆腐一块切丁,红辣椒一个切丁,生姜,大蒜,香葱切末,干尖椒尖好备用。

>

>2、锅中倒入色拉油,烧至油温八成热时,倒入生姜大蒜末炒香,然后倒入干尖椒和红椒炼一下。

>

>3、然后加入两大勺剁椒酱和一小勺豆瓣酱,一小勺盐,略炒一下。倒入一大碗水,然后倒入米豆腐,搅动一下,盖上锅盖闷煮三到四分钟。

>

>4、煮到水分被米豆腐充分吸收,汤汁有一点点粘稠时,加入少量鸡精,然后倒入水淀粉勾芡,稍翻一下锅就可以装盘了(注意米豆腐不宜久煮,久煮粘锅,也不要过多的炒动,因为很容易就变烂成一锅米粥)。

>[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 豆腐 - 豆腐有南和北豆腐之分。主要区别在点石膏(或点卤)的多少,南豆腐用石膏较少,因而质地细嫩,水分含量在90%左右;... 详细 所有豆腐菜谱 所属菜系: 湘菜 - 潇湘风味,以湖南菜为代表,简称“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湖南省,位于中南地区,长江中游南岸。这里气候温... 详细 所有湘菜 试试这些: 剁椒芽菜烧豆腐[图]小白虾炖豆腐[图]霉干菜炖豆腐[图]意粉酱烩豆腐[图]浇汁豆腐[图]茨菇豆腐汤[图]春菊蟹肉拌豆腐[图]松仁肉末烧豆腐[图]鱼香脆皮豆腐[图]南瓜浓香牛肉豆腐[图] 食友成果: 还没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成果,欢迎上传成果照片!上传成果 食友点评: 还没有网友点评,欢迎您**个点评,谢谢!发表点评 我说两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