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凶残暗黑饭 榴莲盖浇饭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小伙伴们知道吗?听说*近“榴莲盖浇饭”已经荣登史上*凶残*暗黑料理,而此前我们介绍的什么西瓜炒肉、苹果炒肉的都太小儿科了,榴莲盖浇饭的味道到底是啥样的?很多网友表示虽然很奇葩,不过还是跃跃欲试。

榴莲盖浇饭为什么称之为史上*凶残*暗黑的饭呢?因为他的吃法足够吓你一大跳!要把质量好的白米饭和榴莲拌在一起吃。据尝过的网友说:这味道太爽太香,简直不敢想象。而且,就只要榴莲就够了,不需要其他的配菜!!!小伙伴们,检验你是否真够凶残的时候到了。一**榴莲盖浇饭正在接近,你敢挑战吗?

大学食堂又推暗黑料理-西瓜炒肉      吃货要吐槽 丧心病狂的奇葩粽子不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