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碗莲藕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大碗莲藕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藕,口味是香,工艺是炒,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图  片: 我要点评晒成果照片 原  料: 五花肉100克、莲藕两根、鲜红椒两个、香葱适量、油、盐、生抽、料酒、生粉、酱油。[HaoChi123.com]

/> 特  色:只用*简单的调味料成就的农家美味。[HaoChi123.com] 操  作: 1、五花肉切片,莲藕切成长条。

2、切好的藕条用清水稍泡一会儿,鲜红椒切末、葱切长段。

3、五花肉用生粉、料酒和生抽腌制十分钟。

4、锅热油烧至六成热,中*将五花肉煸炒至颜色金黄即出锅备用。

5、另起锅,放适量油烧热,放入藕条大*翻炒。

6、藕条炒至五分熟的时候,放入五花肉一同翻炒。

7、然后放入红椒末,加盐、少许酱油翻炒均匀。

8、出锅前加入葱末稍翻炒一下即可。

贴士:五花肉鲜香、莲藕脆嫩,非常可口的下饭菜。在湖南,朴实的农家人喜欢用大碗装菜,他们用*简单的调味料做出了各种各样风味*特的大碗菜,湘味十足,吃起来非常过瘾,*受欢迎的有大碗花菜、大碗香干、大碗长豆角、大碗莲藕等等,因为农家乐的**,我们现在把农家菜也端上自家的餐桌了。[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 藕 - 又名莲藕、连菜、菡萏、芙蕖。 藕是莲藕的地下茎的膨大部分,莲藕属睡莲科。莲藕主要分布于长江流域和南方各省、... 详细 所有藕菜谱 所属菜系: 湘菜 - 潇湘风味,以湖南菜为代表,简称“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湖南省,位于中南地区,长江中游南岸。这里气候温... 详细 所有湘菜 试试这些: 莲藕煲猪狰[视频]松茸莲藕汤[图]椰香黑糯米糖藕[图]香酥藕片[图]糖醋藕丝[图]炒双脆[图]老陕炝莲菜[图]糖醋藕丁[图]清爽鲜蔬[图]素炒藕片[图] 食友成果: 还没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成果,欢迎上传成果照片!上传成果 食友点评: 还没有网友点评,欢迎您**个点评,谢谢!发表点评 我说两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