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辣椒炒腊味萝卜干[图解]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白辣椒炒腊味萝卜干[图解]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萝卜、腊肉、辣椒,口味是豉香,工艺是炒,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我要点评晒成果照片 原  料: 萝卜干50克、腊肠1根、白辣椒4只、豆豉十余粒、葱姜蒜适量。

>食用油1大匙、酱油1/2大匙、料酒1大匙、糖1小匙、盐1/2小匙。[HaoChi123.com]

/> 特  色:一道湘味下饭菜。[HaoChi123.com] 操  作: 1、萝卜干泡发后洗干净,切成条。

>

>2、切好葱、姜、蒜,还有白辣椒。

>

>3、腊肠解冻后切片。

>

>4、在锅里放一点油,爆香辅料。

>

>5、放入腊肠翻炒,炒出肠里多余的油脂后放入萝卜干一起炒。

>

>6、烹入酱油;倒入料酒,翻炒3-4分钟。让萝卜条里融入各种辅料和腊肠的香味。

>

>7、*后,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一点糖和盐调味。

>

>8、萝卜脆、腊肉香、白辣椒和豆豉很提味。

>

>贴士:浏阳豆豉是以泥豆和小黑豆为原料,精加工而成。豆豉成品呈黑褐色,皮皱肉乾,质地柔软,颗粒饱满。加水泡涨后,汁浓味鲜,营养丰富,且久贮不发霉变质的特点,是烹饪菜肴的调味佳品。[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 萝卜 - 又名莱菔、荠根、萝欠、芦菔、萝白、紫菘、秦菘、萝臼、紫花菜、菜头。 萝卜为十字花科一年生或二年生根菜。我国... 详细 所有萝卜菜谱

/>腊肉 - 腊肉是指肉经腌制后再经过烘烤(或日光下曝晒)的过程所成的加工品。腊肉的防腐能力强,能延长保存时间,并增添特有... 详细 所有腊肉菜谱

/>辣椒 - 又名尖椒、海椒。 辣椒是一种茄科辣椒属植物,为一年生**植物。果实通常成圆锥形或长圆形,未成熟时呈绿色,成... 详细 所有辣椒菜谱 所属菜系: 湘菜 - 潇湘风味,以湖南菜为代表,简称“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湖南省,位于中南地区,长江中游南岸。这里气候温... 详细 所有湘菜 试试这些: 凉调小干菜[图解]萝卜干肉末炒蛋[图]素烧萝卜[图]酱汁腌萝卜[图]萝卜干肉丁拌饭酱[图]梅汁萝卜皮[图]五丝黄瓜卷[视频]鹰嘴豆炖汤[图解]一品萝卜丝[图]双丝烩丸子[图解] 食友成果: 还没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成果,欢迎上传成果照片!上传成果 食友点评: 2楼 123网友 发表于 2013-1-26 03:03回复白辣椒就是青椒用开水烫一下摸盐晒干,就是白辣椒了1楼 飘飘 发表于 2012-10-10 14:12回复什么是白辣椒啊共有点评2篇 查看所有点评 我说两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