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蹄糯米丸子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马蹄糯米丸子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荸荠、糯米,口味是香,工艺是炸,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图  片: 我要点评晒成果照片 原  料: 马蹄1000克、白糖40克、鸡蛋1个、糯米粉、牛奶各少许。

>[HaoChi123.com]

/> 特  色:在家轻松做湖南风味小吃。[HaoChi123.com] 操  作: 1、马蹄切成小块剁成沫备用。

2、除牛奶外所有材料放入碗中。

3、加入开搅水拌均匀。

4、锅内油烧热。

5、手上沾少许水,将搅拌好的糯米粉揉成团子。

6、放入油锅内炸至金黄即可。

贴士:

>1、一定要用开水和面,这样面团才会容易炸熟,如果水不够烫那就炸完后再蒸着吃。

2、水不要放得太多,否则会很软,无法成形。

3、油温一定要够热,用筷子试试,冒气泡即可,但是一定要用小*慢炸,这样更容易熟透,还不至于被炸糊。

4、糖的量一定要根据个人爱好而定。

5、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再蒸蒸吃更软和,但是不要吃太多,对胃可不好哦。[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 荸荠 - 又名马蹄、地栗。 荸荠属沙草科植物荸荠的球茎,多年生**,原产印度,在我国主要分布于江苏、安徽、浙江、广东... 详细 所有荸荠菜谱

/>糯米 - 又名元米、江米。 糯米是禾本科植物的种仁,质地柔软。按谷壳颜色可分为红、白两种,也有分为有毛和无毛的;按米... 详细 所有糯米菜谱 所属菜系: 湘菜 - 潇湘风味,以湖南菜为代表,简称“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湖南省,位于中南地区,长江中游南岸。这里气候温... 详细 所有湘菜 试试这些: 雪梨荸荠汁[图]荸荠炒荷兰豆[图]马蹄粟米羹[图]醪糟醉马蹄[图]酒酿荸荠[图]椰浆马蹄西米露[图]酱香马蹄[图]马蹄芦笋北极虾[图解]荸荠银耳甜汤[图]藜麦糕[图] 食友成果: 还没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成果,欢迎上传成果照片!上传成果 食友点评: 还没有网友点评,欢迎您**个点评,谢谢!发表点评 我说两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