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炒萝卜干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肉炒萝卜干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猪肉、萝卜,口味是香,工艺是炒,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图  片: 我要点评晒成果照片 原  料: 萝卜干200克、猪肉300克、红尖椒1个、干辣椒、大蒜、油、盐、葱、酱油各适量。

>[HaoChi123.com]

/> 特  色:用来自湖南的家养猪肉做一道正宗的湖南风味。[HaoChi123.com] 操  作: 1、肉切成小薄片,尖椒切成丝备用。

2、锅烧热后倒入少许油烧热,放入肥肉煸出油。

3、放入萝卜干、干辣椒大*翻炒。

4、放入瘦肉,倒入酱油翻炒均匀。

5、倒入热水盖上锅盖大*烧开后改成小*焖5分钟。

6、加入葱、蒜、尖椒、盐翻炒即汤汁干即可。

贴士:

>1、萝卜干特别干,必须用水煮煮才会入味,但不要都时间太长,否则没有脆爽的口感。

2、萝卜干比肉还要香,**让饭遭殃的菜菜。[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 猪肉 - 猪肉是中国*主要的肉类食品。目前人们餐桌上重要的动物性食品之一。因为猪肉纤维较为细软,结缔组织较少,肌肉组... 详细 所有猪肉菜谱

/>萝卜 - 又名莱菔、荠根、萝欠、芦菔、萝白、紫菘、秦菘、萝臼、紫花菜、菜头。 萝卜为十字花科一年生或二年生根菜。我国... 详细 所有萝卜菜谱 所属菜系: 湘菜 - 潇湘风味,以湖南菜为代表,简称“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湖南省,位于中南地区,长江中游南岸。这里气候温... 详细 所有湘菜 试试这些: 台味海陆炖[图]香芹拌腱肉[图]蒜片小猪扒[图]金银花炖猪展[图]泰汁咕噜肉[图]孜然烤肉串[图解]肉丝炒雪菜[图]苔菜炒肉片[图]枸杞肉丝汤[图]萝卜丝扣肉[图] 食友成果: 还没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成果,欢迎上传成果照片!上传成果 食友点评: 1楼 123网友 发表于 2013-1-18 09:58回复摆盘难看 没食欲共有点评1篇 查看所有点评 我说两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