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酱莴笋丝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杂酱莴笋丝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莴苣/莴笋,口味是香脆,工艺是炒,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图  片: 我要点评晒成果照片 原  料: 莴笋300克、香菇十来个、肉100克、鸡蛋一个、油、盐、酱油、湿淀粉。[HaoChi123.com]

/> 特  色:营养丰富、脆嫩爽口的**湘菜。[HaoChi123.com] 操  作: 1、莴笋去去皮后切成丝、香菇切丁、肉剁成肉末。

2、锅热油,放入莴笋丝,大*快速炒熟,加盐调味出锅摆盘,摆盘的时候中间留一个小窝。

3、另起锅热油,放入香菇丁和肉末一同下炒散。

4、加少许盐、酱油翻炒均匀,勾个薄欠杂酱就做好了。

5、将炒好的杂酱盛在莴笋丝的**。

6、再磕入一个生鸡蛋黄,吃的时候拌匀就好了。

[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 莴苣/莴笋 - 又名莴苣、春菜、生笋、千金菜、茎用莴苣、青笋、莴菜、香马笋。 莴笋为菊科,属一年生或两年生**植物,原产地... 详细 所有莴苣/莴笋菜谱 所属菜系: 湘菜 - 潇湘风味,以湖南菜为代表,简称“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湖南省,位于中南地区,长江中游南岸。这里气候温... 详细 所有湘菜 试试这些: 莴苣炒肉片[图]蚝油培根什锦炒[图]酱爆双鲜[图]青山黑水[图]辣子笋肉丁[图]鸡蛋炒莴笋[图]柠檬莴笋汁[图]香柠笋条[图]青笋炒豆干[图]陕西菜疙瘩[图] 食友成果: 还没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成果,欢迎上传成果照片!上传成果 食友点评: 2楼 123网友 发表于 2013-5-8 08:15回复鸡蛋黄是生的,有人不敢吃,放熟的行不1楼 123网友 发表于 2013-3-29 17:26回复不错啊共有点评2篇 查看所有点评 我说两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