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碗鸳鸯长豆角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大碗鸳鸯长豆角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豆角,口味是酸辣,工艺是炒,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图  片: 我要点评晒成果照片 原  料: 豇豆200克、酸豇豆200克、酸辣椒4个、肉末60克、蒜10瓣、红剁椒随意。

>植物油2大勺、生抽1大勺、料酒1大勺、盐少量、糖1大勺、鸡精。

>[HaoChi123.com]

/> 特  色:湘菜之大碗鸳鸯长豆角——相当粗犷有型的一款菜式。[HaoChi123.com] 操  作: 1、蒜去皮拍松,酸辣椒切小段。

2、将豇豆和酸豇豆切成10CM左右的长段。

3、小锅入水烧开,下入豇豆,滴入几滴油,焯半分钟左右关*捞出待用。

4、锅入油烧热,将肉末炒断生。

5、把肉末推到一边,再加入蒜瓣炒微黄色炒出香气。

6、再加入生抽、料酒、盐和糖炒匀。

7、加入两种豇豆翻炒1-2分钟。

8、*后加入剁椒、酸辣椒再翻炒一会儿,出锅前加鸡精拌匀即可。

贴士:

>1、蒜瓣整粒炒,更加突出粗犷的气质。把蒜拍松,可以更好的释放出蒜香气。

2、蔬菜飞水的时候滴点油,可以使蔬菜更绿。

3、炒制时间不宜长,炒软烂了,口感就不好了。[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 豆角 - 又叫四季豆、长角豆、带豆、裙带豆、刀豆。 豆角,是夏天盛产的蔬菜。属豇豆种中能形成长形豆荚的栽培种,一年生缠... 详细 所有豆角菜谱 所属菜系: 湘菜 - 潇湘风味,以湖南菜为代表,简称“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湖南省,位于中南地区,长江中游南岸。这里气候温... 详细 所有湘菜 试试这些: 肉末炒酸豇豆[图]四季豆烧土豆[图]荷兰豆百合炒油条[图]豆瓣酱炒豇豆[图]清炒豆角[图]芝香四季豆[图]蒜蓉豆角棒棒糖[图]橄榄菜煸豆角[图]橄榄菜清炒四季豆[图]干煸豆豉扁豆[图] 食友成果: 还没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成果,欢迎上传成果照片!上传成果 食友点评: 还没有网友点评,欢迎您**个点评,谢谢!发表点评 我说两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