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小龙虾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麻辣小龙虾属于湘菜,主料是龙虾,口味是麻辣,工艺是焖,中级难度,看了麻辣小龙虾的做法以后,你就知道麻辣小龙虾怎么做*好吃、如何做*美味了。

原料: 小龙虾1000克。   啤酒一瓶、姜30克、葱30克、八角10克、花椒10克、豆瓣酱2大匙、郫县豆瓣酱1.5大匙、大蒜一头、小米椒五六个、糖一勺。

操作:

1.小龙虾加少量盐泡**。用淘汰的牙刷把小龙虾的体表前前后后左左右右仔仔细细的给刷一遍。一定要刷干净。亲,嫌麻烦的也可以在煮龙虾的时候放两片泻立停!

2.大蒜拨成蒜瓣切片,大葱切丝,姜切片。

3.热锅倒油,油热以后放入姜片、蒜片、小米椒、八角、麻椒,炒香后加入豆瓣酱和郫县豆瓣酱炒出红油,倒入洗干净的小龙虾,大*爆炒几下,加一勺糖,倒入一整瓶的啤酒,加盖焖,焖大概10分钟开盖收汁,酱汁差不多粘稠后加入葱丝,出锅前滴几滴醋。

营养价值: 龙虾 - 龙虾是海洋中*大的虾类,生活在地中海沿岸一直到北海一带,以澳大利亚和南非所产质量为佳。我国主要产于东海和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