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蒸春笋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剁椒蒸春笋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竹笋、辣椒,口味是辣,工艺是蒸,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图  片: 我要点评晒成果照片 原  料: 去外衣的春笋300克、剁椒、豆豉适量、盐、猪油(换成茶油也行)。[HaoChi123.com]

/> 特  色:*具湖湘特色的春笋吃法。[HaoChi123.com] 操  作: 1、春笋洗干净后码齐切成约1厘米长的小段。

2、加上适量剁椒、豆豉、盐,淋上猪油。

3、上锅蒸10-15分钟即可,吃的时候拌匀。

贴士:春笋味道清淡鲜嫩,营养丰富。含有充足的水分、丰富的植物蛋白以及钙、磷、铁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特别是纤维素含量很高,常食有帮助消化、防止便秘的功能。所以春笋是高蛋白、低脂肪、低淀粉、多粗纤维素的营养美食。[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 竹笋 - 又名笋、毛笋、竹芽、竹萌。 竹笋为禾本科植物毛竹等多种竹的幼苗,去竹箨可食部分。主要生长于湖南、湖北、江西... 详细 所有竹笋菜谱

/>辣椒 - 又名尖椒、海椒。 辣椒是一种茄科辣椒属植物,为一年生**植物。果实通常成圆锥形或长圆形,未成熟时呈绿色,成... 详细 所有辣椒菜谱 所属菜系: 湘菜 - 潇湘风味,以湖南菜为代表,简称“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湖南省,位于中南地区,长江中游南岸。这里气候温... 详细 所有湘菜 试试这些: 生煸枸杞头[图]雪菜熇春笋[图]鸡茸金丝笋[视频]三杯冬笋[图]葱油双笋[图]手剥笋[图]竹笋烧咸鱼[图]南乳春笋[图解]节节高[视频]雪菜炒春笋[图] 食友成果: 还没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成果,欢迎上传成果照片!上传成果 食友点评: 还没有网友点评,欢迎您**个点评,谢谢!发表点评 我说两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