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加盟进军白领工作餐市场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作餐的历史至少可以上溯到明代。明人朱国祯的《涌幢小品·卷一》中,有《视朝赐食》一章,说的是明太祖朱元璋每天早上视朝,当百官“奏事”结束之后,会赐给大家一顿饭,这或许是*早的工作餐,而现代的工作餐则是指单位为员工提供的伙食。



职场人解决工作餐的途径主要有自带便当、叫外卖、外出围餐、食堂就餐。食堂就餐在一些工厂和大型企业中比较多见,可谓是*让人爱恨交加的工作餐了,爱是因为在公司食堂吃饭,不仅方便,而且比较便宜,大多数提供午餐的公司一般会向内部员工发送就餐卡,将其当作公司的福利,公司职工无需自己掏*,同时,食堂工作餐一般较为安全,企业都会对食堂进行管控,安全有一定**,“不求出彩,但求无事”,公司把安全放在*位,而不会太多关注营养和口味,这也是企业职工“痛恨之处”。自带便当一般是女性白领和有家室的男士的选择,但是快节奏的生活和双职工家庭的普遍使这种解决工作餐的方式逐渐失去了“存在”的条件和环境。



近年来,连锁中式快餐在我国的发展有了很大突破,通过几十年探索和尝试,逐渐形成了产业自身的优势定位和发展模式。同时,经济的发展使人们收入增加,大家都愿意花*去吃得更好,白领阶层更将就餐环境和就餐体验作为就餐选择的重要因素。尚客优品中式快餐是中国*家明档中式自选快餐,“明档”是对实物菜单的*好诠释,自选真正实现了随心搭配,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所欲地挑选菜品种类。同时,青岛尚客优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成立初期就确立了平价中式快餐的价格定位,*先专注于大众餐饮市场的开发,并提出菜品地方化的经营理念,抓住了各地食客的味蕾,使顾客在快餐店便能享受地道家乡美味。



业内人士分析,连锁中式快餐的快餐发展助长了白领阶层这种外出就餐的趋势,在这种情况下,企业食堂将失去其原有的生命力,工作餐将实现社会化的转型,这种走向对连锁中式快餐的发展是十分有利的。


标签: 快餐中式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