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露天烧烤找个“安身之地”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进入夏天,露天烧烤摊也“遍地开花”。昨日上午,市容环境整***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今年第四次市容环境拉练检查,针对市民关注的露天烧烤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形成合力,疏堵结合,可以为其找“安身之地”,做到既满足市民需求,也不扰民。

当天,市容环境整***小组各成员单位对市容环境还存在问题的区域,进行**检查。市容环境整***小组办公室曾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年度第3次拉练检查中发现189个市容环境问题,截至昨日,其中132个问题得到及时处理。

为了督促市容环境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整***小组办公室坚持天天巡查,同时协调各区整*办,建立了市区两级整*办每周联合巡查、督查机制,从4月21日至目前,共查处问题789件次,721个问题已经得到有效整*。我市今后将继续对旅游景点周边、繁华商圈周边及居民小区周边等区域**“照顾”。与此同时,**整*市场、早夜市周边经营,废品收购站经营,弃管楼院的乱堆放,三、四级马路两侧的门头房私搭乱建、摆摊占道,规范占道装修、整*占道停车,路边烧烤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