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重庆最地道的火锅店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地道的*锅店在哪里?很多人来到重庆就为了品尝重庆*地道的*锅店,重庆*地道的*锅其实又称为毛肚*锅或者是麻辣*锅,想要知道重庆*地道的*锅店是哪家,且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重庆*锅,又称为毛肚*锅或麻辣*锅,是中国的传统饮食方式,起源于明末清初的重庆嘉陵江畔、朝天门等码头船工纤夫的粗放餐饮方式,原料主要是牛毛肚、猪黄喉、鸭肠、牛血旺等。

重庆妹子推荐的地道重庆*锅:说句实话,重庆*锅街上到处都是,要说好点的、地道点的,可能黑多巷子角角的老*。

锅都有资格,我个人是个土生土长的重庆妹子,喜欢吃*锅,大大小小的*锅店黑多都去试过,但要说哪个*地道雀湿只有那个几家,(我*大的特点就是吃了*锅不得长痘痘。

看哈我说的这些和大家的一不一样嘛。我先说我吃过的几个觉得够地道的,首先是解放碑公园路三三*锅,老*锅,味道将就,老板经常吹嘘以前刘嘉玲来店头吃过。沙坪坝有家大龙*锅,招牌都没得,老板黑屌,但吃的人多,味道可以。

南坪孔亮老店,孔亮连锁味道一般,老店还可以,天天都是爆满。

临江门夜福*锅,老板牛B夏天不开空调,热死个人,但味道确实极品。

临江门洞子老*锅,菜看起脏得不行,但当地的人斗喜欢去那点吃。

红房子*锅,开在一个露天车库里面,有特色的摔碗酒,吃完之后让你把碗摔掉,我喜欢江北家乐福那点以前有一家叫什么忘记了,就在那个402车站那个黑多长安车旁边那点,可惜现在好像没得老油了,没得以前好吃了。

目前这是我认为几家好吃的,不管是老油*锅,还是新油*锅,大家都推荐几家味道巴适地道点的*锅吧。

标签: 火锅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