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配劲舞 泰安烧烤摊“犀利哥”网上爆红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现切的羊肉串,油亮亮的烤鸡翅、新鲜的海蛎子、高举泰山原浆啤酒、伴着泰安“犀利哥”的劲舞,大伙**四射。”*近,一则泰安烧烤摊“犀利哥”的**在泰安朋友圈迅速蹿红。近日,在泰玻大街的泰安明德池·煜山烧烤广场,记者见到了“犀利哥”本尊。别说,个性老土的扮相,配之欢快劲舞绝活,“犀利哥”的烧烤摊位,真就引来了大量吃货与拍客,载歌载舞好不热闹。

“自打泰安‘犀利哥’来到这里,来这看他跳舞,吃烧烤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烧烤摊的**泰安明德池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如今生意这么好,很大原因是泰安“犀利哥”每天在这里跳舞。

记者了解到,泰安“犀利哥”本名孙善义,今年47岁,泰安市大汶口镇西大吴村。“从6岁就开始自己摸索着跳舞,刚开始在街上跳,也觉得不好意思,但时间长了,觉得没什么,跳舞是全身运动,跳完可舒服,它锻炼人的胆量,增强自信。”孙善义告诉记者,“以前也有人说我神经病,说他说呗,嘴在人家身上长着,我管不着,他说他的,我跳我的。”孙善义坦言,他看得很开,人生有限,一个人活着,只要开心、洒脱就行。

标签: 烧烤泰安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