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蔬菜锅的做法_家常蔬菜锅怎么做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25美食分享,让更多人知道菜系及功效:*锅食谱家常蔬菜锅的制作食材:腊肉,金针菇,香菇,木耳,粉丝,豆腐,绿色蔬菜(可根据自己的口味任意选择),盐,鸡粉。教您家常蔬菜锅怎么做,如何做家常蔬菜锅才好吃1.用热水将腊肉洗净,切片备用。

2.金针菇、香菇、绿色蔬菜洗净,沥干水分后切好备用。

3.木耳、粉丝以凉水泡好,备用。

4.豆腐切片备用。

5.沙锅内加入适量水,放入切好的腊肉煮沸,加入豆腐,改用文*继续煮约5分钟。

6.依次将香菇、木耳、金针菇、粉丝加入沙锅内略煮,*后加入绿色蔬菜。

7.待蔬菜烫熟后,加入适量盐、鸡粉调味即可。

口味:由于将腊肉的鲜味尽数溶入汤内,因此汤味非常鲜美,蔬菜也很爽口。

提示:绿色蔬菜可根据自己的口味确定,鸡毛菜、茼蒿、油麦菜、小白菜都是不错的选择。由于腊肉本身有咸味,调味时*好先尝一下汤味再加盐

标签: 火锅蔬菜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