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鸡肉锅的做法_菜花鸡肉锅怎么做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11美食分享,让更多人知道菜系及功效:*锅食谱菜花鸡肉锅的制作食材:菜花225克,西兰花110克,柴鸡腿1只,玉米半根,胡萝卜1/3根,木耳1朵,姜3片盐2茶匙,酒1茶匙。教您菜花鸡肉【*锅配菜】锅怎么做,如何做菜花鸡肉锅才好吃1菜花与西兰花切成小朵状,泡盐水及洗净。

2鸡腿切小块,放入滚水汆烫1分钟,捞起、洗净;玉米、胡萝卜及木耳皆切成小块。

3玉米、胡萝卜、姜片及鸡腿放入汤锅内先煮半小时,再将其余材料一起放入煮5分钟,*后加入盐和酒调味即可。

Tips:

1菜花用盐水泡,可将藏【海底捞*锅】在菜叶里的菜虫逼出来。

2煮汤用的鸡肉,一定要用柴鸡,不要用肉鸡,因为肉鸡煮出的汤有些腥味。

标签: 火锅鸡肉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