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子鸡的做法 正宗辣子鸡怎么做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去饭店吃饭的时候,有时候会点一道辣子鸡,辣椒多多的,还没吃就觉得很辣了,我喜欢那种炸得外焦里嫩的鸡块,但是不喜欢啃炸得干巴巴的骨头,所以在家做这道菜的时候,我选择了肉质细嫩的鸡腿肉,去掉骨头就全是肉了,这样吃起来很有大口吃肉的感觉,非常过瘾,但是不能吃辣的人可要注意,一定要配上一碗米饭。

食材

主料:鸡腿肉 500g 干辣椒 40g 尖辣椒 5g

辅料:油 适量 ;盐 适量;葱 适量 ;料酒 适量;胡椒粉 适量 ;玉米淀粉 适量;生抽 适量; 腐乳汁 适量;味精 适量 ;白开水 适量;姜 适量;蒜 适量

步骤

3.鸡腿用刀剔掉骨头。

5.加入适量玉米淀粉抓匀。

6.油锅里的油温到六成热时,倒入鸡块炸制表面微缩,捞出后控干油。

7.另取一个小碗,倒入生抽。

8.加入一勺腐乳汁。

10.加入适量盐,搅拌至盐化开。

11.锅里把油烧到八成热,倒入鸡块复炸一次,炸制表面金黄捞出。

13.倒入鸡块翻炒。

14.加入葱姜蒜翻炒。

15.倒入刚才调好的料汁。

16.关*,加入味精。

17.装盘即可享受啦,配碗米饭刚刚好。

小贴士:炒干辣椒的时候,一定要热锅凉油,小*炒香,不然的话辣椒就炒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