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咖啡的种类你知道多少?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喝咖啡的都知道,巴西是盛产咖啡的大国,从巴西出口的咖啡多不胜数,那么巴西的咖啡有哪些种类呢?今天的餐饮百科将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巴西咖啡的种类有哪些?

巴西咖啡的种类有多少呢?,在世界各国不断扩展,1875年以后,佔世界全部生产量的一半,为****位的出产国。

在巴西21州中、有17州种植咖啡,然而生产地则集中在圣保罗、巴拿那、米那斯、杰拉斯和艾必利多圣多四州。

巴西咖啡绝大多数是**比卡种,主要品种是布鲁邦、姆多那邦、卡嗤啦及拉乌可吉秘种。

咖啡的现状受天然恩惠,现已向内陆新的场所展开栽培,巴拿那州在战后以巴西新咖啡生产地而一跃而盛名,因自然条件未胜一筹,故与圣保罗州所生产的相比,在品质上仍较劣拙。现在圣保罗州的北部,利贝隆、布雷多,及富兰卡地方等,以摩吉亚那綫的内陆为品质*优良的巴西咖啡生产地。

特性:以圣保罗州的圣多斯港出口,是巴西咖啡的***品,粒大,澹绿或为澹黄色的豆,一般几乎都用来做为调配用。

香味高,有适度的苦味,亦有如**品的酸味,亦可直接饮用。

标签: 巴西巴西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