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餐饮集团全国招募 万名储备经理职位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3月22日,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在北京、天津、哈尔滨、沈阳、西安、青岛、上海、武汉、成都、广州和深圳等超过100个城市同步举行“百胜全国招募日”活动,向以应届大学毕业生为主的年轻人提供1万多名餐厅储备经理的职位,从而掀开2014年百胜餐饮集团在全国大规模招聘的序幕。同时,为方便广大年轻人更好地求职,招募日活动当天,百胜全面开设“本地面试、异地录取”的招募形式,候选人可在自己目前所在地向百胜公司递交求职申请,并在此地完成大部分面试流程,经过录用后,便可到自己求职意向所在城市去入职。这种招募形式省却了求职者需前往求职目标城市面试的舟车劳顿,大大降低了求职者的应聘成本和时间,因此,一经推出,立刻成为热议话题并受到大学生的青睐。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席人力资源官罗淑莹女士表示,“百胜集团本次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举行的‘百胜全国招募日’大型活动,既是百胜在华业务迅速发展、培养中国本土人才的战略需要,也是我们跨国公司响应**‘从经济增长转向**就业岗位’的工作**所应尽的社会责任”。她还指出,“我们不仅仅为百胜培养人才,也为整个行业培养一大批拥有现代连锁管理知识与实战经验的人才,有着百胜‘黄埔军校’金字招牌的‘**人物’将为行业注入新生血液,带动整个行业的进步。百胜热烈欢迎更多青年才俊加入公司,与我们共同**人生、事业的发展机遇。”

突破地域局限广受年轻人青睐

在刚刚落幕的全国“**”上,“就业”继续成为广受关注的话题之一。据统计,2014年大学毕业生规模超过720万人,这使得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但从就业市场整体上看,第三产业服务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仍较大,且有所增加,快速发展的服务业将成为未来就业市场的主体。在此背景下,百胜公司举办的本次大规模招聘活动受到大学毕业生的追捧。

为了更加方便应聘者参加面试,百胜餐饮集团在总结去年人才招募和选拔的经验基础上,根据自身连锁餐厅遍布中国的特点和规模优势,招募活动日当天,在113所城市全面推出了“本地面试、异地录取”的招聘模式。候选人可在全国招募日当天前往任一地点面试,百胜将初试、复试等面试流程简化,并尽可能在同**落实完成,总体面试时间比平日节省大约1/3。应聘者经过录用后,便可到自己求职意向所在地城市入职。该招募形式突破常规招聘的地域局限性,大大降低了求职者的应聘成本和时间。此外,在招募日活动的宣传预热上,百胜还积极利用年轻人喜欢的社交媒体,增进应征者对于招募日活动以及百胜集团的互动与了解。

“养成计划”让年轻人四年成就商业**人物

有**指出,目前年轻人择业困难较大的原因之一是缺乏行业认识和就业指导。据介绍,百胜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黄埔军校**人物养成计划”,以更系统的个人成长和更扎实的职业发展培训体系,提升学子对服务行业的认识,未雨绸缪地为年轻人设计符合自身发展需要的职业通路。使年轻人从餐厅“储备经理”开始,锐变到四年后管理千万营业额,带领百人团队的商业**人物。“**人物养成计划”主要分为四个阶段:

“脱颖而出”阶段,入职8-12个月。年轻人进行餐厅基本日常流程运作的学习,学会以经营者的角色与顾客和员工进行沟通,完成职场新人到初级管理者的转变,成长为餐厅储备经理;

“蓄势待发”阶段,历经12-18个月成长为餐厅副经理。储备经理以管理者的身份全面参与餐厅管理,深入学习餐厅设备、成本、人力资源管理等各方面的专业知识,学会**团队、合理配置资源;

“一展长才“阶段,在8-12个月,这批年轻人将协助餐厅经理完成人员培训与辅导、利润优化。晋升为**副经理,一跃为餐厅管理团队的核心成员,成为”**人物”的接班人;

“**人物“阶段,他们成长为带领上百人的团队、管理着年营业额上千万的餐厅、理论与实战兼备的独当一面的专业经理人。不久,他们继续学习零售连锁业知识,向更高的营运职位或者向各职能部门、甚至成为加盟商迈进。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