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档餐饮店“阿一鲍鱼”关门 因鲍鱼收入大幅下滑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已经关门的阿一鲍鱼玄武店

“阿一鲍鱼”玄武店关门了。这家坐落在南京玄武湖畔的**餐饮会所,曾经风光一时。但今年以来,受到各种因素影响,经营业绩大幅度下滑。*终,这家店关门了,而这家会所的另一家分店是否能够坚持下去,也备受关注。江苏省餐饮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关门的**餐饮会所不止这一家,这是市场的选择,**餐饮店应当“放下身段”,做让老百姓消费得起的美食。

【记者探访】“阿一鲍鱼”玄武店门口贴封条

靠近玄武湖畔的明城汇创意街区有不少**餐饮店。近日,在这里开了6年之久的富临饭店(阿一鲍鱼)突然关门了。

从2007年至今,该店已经开了6年多。在大众点评网上能看到,阿一鲍鱼玄武店的人均消费是719元,而水街店的人均消费为550元,都算得上是“高消费”。

有网友称,这家店过去一桌得几万元,现在居然关门了,可见**餐饮真的是在走“下坡路”了。

昨**午,记者来到位于昆仑路的阿一鲍鱼门口,这里已经大门紧锁,其中一个入口还贴着封条;另一个入口,贴着一份“通告”,上面写着该店已搬迁到了秦淮区,并留下了订餐电话。

记者透过玻璃门能够清楚地看到这家饭店的内部情况,里面依然有精致的圆形拱门、假花盆景,但已经有些凌乱。

【店方人员】“是因为房子被**收回了”

根据“通告”上的订餐电话,记者联系上了阿一鲍鱼的相关负责人赵建华。“并不是关门,只是搬迁,跟原先的秦淮水街店合并成了一家。”她表示这家店不继续开,是因为房子被**收回了,所以才合并到另一家分店去,至于会不会重新开一家分店,她并不清楚。赵建华介绍,他们8月底将物品和人员进行了“搬迁”,只有几个工作人员跟着到了水街店,其他人员各有出路。

赵建华介绍,他们是会员制,有客户资料,玄武店不开了,这个消息他们早就通知了客户。据了解,为了适应市场,他们在水街店旁边又开了一家销售羊肉的平价餐馆。她也承认,今年年初的“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原先一些公款消费的部分没有了,“但这块不是我们的主要业务,影响不大。”她表示,原先水街店就比玄武店的生意要好,可能跟周围的环境有关,“玄武店那边经常施工,而且停车也不方便,水街的环境明显要好一些。”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