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3米长2米宽巨型蛋糕亮相上海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母亲节即将来临,一直有敬老传统的中国人自然要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敬爱。近日在徐汇区田林街道,就举办了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母亲节感恩会。

田林街道办事处和热心公益企业85度C一同为现场的数十位母亲制作了一款3米长,2米宽的*型母亲节蛋糕。细看这款据说耗费了320多公斤的**食材的蛋糕,香芒慕斯胚上用香浓的法国总统牌新鲜奶油涂抹均匀。整个蛋糕上半部分用白巧克力打底,用草莓味巧克力灌注成“妈妈,您辛苦了”几个大字镶嵌其上,下办部分用85度C目前正在主推的三款母亲节蛋糕作装饰,蛋糕四周,点缀了150余朵代表母亲节温馨祝福的巧克力康乃馨。在加上精心放置其上的猕猴桃、葡萄、蓝莓等鲜嫩水果,看着十分诱人。完工后整个蛋糕,给人整体感觉即大气,又温馨,饱含了对**母亲的含蓄而质朴的感情。

迫不及待的和现场数百人一同分享,可谓口感丰富,回味无穷。香浓诱人的巧克力康乃馨花朵,不仅看着温暖,细腻的口感、甜蜜的味道,**的巧克力经得起各种口味的挑剔.表面富有曲线美的巧克力花瓣与蛋糕的主题相得益彰;而新鲜的奶油,油香浓郁、口感深香有回味,吃在口中香软诱人,自有一种*特风味,令人一品难忘;而各类时令水果与奶油、巧克力的混合,**是来自大自然的鲜明和清新与**食材的混搭,不是童话,却胜似童话。讨好味觉的艺术得到了****的发挥。

活动现场不仅有*型蛋糕的展示,还请田林街道的社区居民和小学生们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85度C等企业的员工也以一曲《感恩的心》表达了85度C全体员工对全**母亲的感恩与祝福。

今年上海市**工作报告中提到,将举办*届“上海市民文化节”,让市民享受公共文化成果。这次田林街道和85度C一起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有文艺表演和技艺展示,活动的主题更是围绕爱母亲、爱家庭,向妈妈表达养育恩情这一主线。

而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的85度C上海市场总经理孙武良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这一活动有我们参与,但是我们更多的是想依靠**指导,向社会表达我们85度C对社区居民,对我们顾客的一种感恩。不仅母亲节,这次四川雅安地震,我们就四次发车,运送了七八车物资到灾区。我们所做的一起,只是很单纯的表达一种投身公益,回报社会的决心,并不追求任何商业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