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管理层重新洗牌 中国和亚太区增派人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路透社5月2日消息称,星巴克宣布将重新整合公司管理层,包括对中国和亚太地区增派人手。公司认为,中国和亚太市场发展迅速,有望在2014年取代加拿大成为星巴克第二大市场。

在截至去年9月30日结束的财政年度里,星巴克**共计拥有1.81万家连锁店,其中3300家在中国和亚太区。星巴克计划今年在中国和亚太地区新增600家连锁店。

根据*新的人事安排,JohnCulver晋升为星巴克中国和亚太区总裁长,JeffHan**erry将接手其原来的工作成为新任中国和亚太区总裁,其之前主要负责大众消费品和新兴品牌的渠道拓展,之后将由Culver负责。王金龙将成为星巴克中国区董事长兼业务发展**副总裁。

此外,前美洲区总裁CliffBurrows将成为美洲、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新晋总裁长,而MichelleGass将离开欧洲重返美国总部。前星巴克英国总经理KrisEngskov将成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副总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