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拟数年内进军缅甸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专电,美国星巴克公司*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13日在泰国*都曼谷说,在印度和越南获得积极反响后,星巴克打算今后“数年内”进入缅甸市场。

星巴克去年和今年2月分别在印度和越南开设**家连锁店。缅甸新**2011年3月成立,开始**和经济改革以来,美国和欧盟放宽或取消对缅经济制裁。外国企业和投资者趁机加大进军缅甸力度。

本周是星巴克泰国*家连锁店开业15周年,舒尔茨借此时机宣布,星巴克将在泰国开设美国本土以外*家社区咖啡店。美国本土现有3家社区咖啡店,分别位于洛杉矶、纽约和休斯敦。

舒尔茨还宣布,星巴克打算5年内把泰国连锁店数量翻倍,达到320家左右。

舒尔茨对拥有850家连锁店的中国市场前景表示乐观。他说,预计今后数年中国将超过加拿大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