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亚洲首个咖啡种植者支持中心落户云南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12日,星巴克公司在亚洲的*个咖啡种植者支持中心正式在云南省普洱市投入运营,该举措将**云南咖啡产区长期向星巴克供应****比卡咖啡豆。

星巴克中国及亚太区总裁约翰卡尔夫(JohnCulver)表示,星巴克中国咖啡种植者支持中心的农艺学家和质量**将直接与咖啡种植户密切合作,为他们提供资源和技术支持,**更加环保的种植方式和加工方式以提高咖啡豆的品质。

星巴克公司还表示,根据与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和普洱市**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其三年前引进云南的4个咖啡新品种的本地适应性试验进展顺利,该试验已扩展到逾650公顷、8个不同的咖啡种植园,今后有望大规模种植。

普洱市委副书记*德伟在揭牌现场表示,咖啡种植者支持中心将有助于提高普洱市咖啡种植和管理水平,并**向星巴克供应的咖啡豆质量。

据了解,通过在哥斯达黎加、卢旺达、坦桑尼亚等地建立咖啡种植者支持中心,星巴克与各地咖啡种植者建立合作关系,完善其从咖啡种植到门店经营的价值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