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达人教你做香蕉冰激凌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香蕉冰激凌怎么做?到了夏季,就有很多人喜欢自己在家学着做冰激凌,今天小编来教各位做香蕉冰激凌,香蕉被誉为水果**,香蕉所含有的营养元素多不胜数,所以用香蕉制作出来的香蕉冰激凌也是很美味的哦。

香蕉冰激凌的做法

材料:香蕉、淡奶油、牛奶、鸡蛋黄、白砂糖

1、蛋黄、细砂糖、牛奶倒入奶锅搅拌均匀,用小*加热并不断搅拌,看到液体受热后开始点点冒小泡泡了,立即离*。

2、等煮过的混合物**冷后,将淡奶油倒入并搅打均匀。

3、将香蕉装入保鲜袋子,压成泥,将香蕉泥倒入冰激凌液体内搅拌均与。

4、将冰淇淋液,入冰箱冷冻;冰淇淋液冷冻到开始结冰以后(大概2个小时),取出来用打蛋器搅打2分钟再放入冰箱。再过1个小时后取出来继续搅打到体积膨胀,奶油打发状;放回冷冻仓,5-6个小时之后,**冻硬了,就可以吃拉。

香蕉冰激凌的烹饪技巧

1、要使冰淇淋的口感细腻和轻盈。需要在冷冻中把冰淇淋取出搅拌2次以上*后1次必须将奶油打发,看到体积蓬松的效果。

2、在煮蛋黄牛奶混合物的时候,要注意*候,不要煮过头。煮好后立即冲入淡奶油,可以使温度快速冷怯,防止余温继续加热。

3、香蕉要选择熟而软的,这样比较能压成细腻的泥,口感也会较甜点。

标签: 冰激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