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萨(处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次请大家吃哈!多多捧场呀!

材料

芝士彼萨面饼:高粉,发酵粉,植物黄油,炼奶,盐,彼萨酱,彼萨草,椒盐,馅料(红椒,牛肉丁,洋葱,香肠,玉米,青豆,马苏里拉)另加车打奶酪做边

做法和面:温水不烫手为准,加发粉,盐,炼奶,植物黄油。放在电饭煲里保温发酵40分钟,电饭煲跳到保温档时就关掉电源,用余温发酵。

把发好的面重新再赶,把车打奶酪放在边缘,做好造型,再放30分钟。

把彼萨酱涂好,上一层马苏里拉,加上馅料(洋葱,牛肉丁,香肠,玉米,青豆,再撒一层彼萨草)。红椒先不要放(烤太久容易出水)

放到烤箱温度调至210度烤10分钟,迅速退出撒上红椒,再撒上一层马苏里拉。烤5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