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蕃茄披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基础饼皮面团1份,披萨酱汁3大匙,花枝1/2只,秋葵3根,小红蕃茄5个,披萨用乳酪丝适量

做法1.)在手上抹上少许油或面粉,将面团用手滚圆,松弛10分钟。

2.)用捍面棍把面团捍成方形面皮,在面皮上用叉子戳小洞,可避免面皮膨胀太高,然后平舖在放了烘焙纸的烤盘中。

3.)将花枝洗净,剥去外膜,切成圈状备用;秋葵洗净去蒂切片状、小红蕃茄洗净切片状备用。

4.)用汤匙勺取适量的蕃茄煳,使用汤匙背面将蕃茄煳均匀涂抹在面皮上。

5.)先撒上一层乳酪丝,在面皮上平均放上花枝圈,然后撒上秋葵片、蕃茄片,*后再撒上一层乳酪丝。

6.)以200℃烘烤约8到12分钟,至乳酪丝融化,披萨汁沸腾,面皮底部着色即可出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