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蘑菇披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高筋粉250g、低筋粉50g、无盐黄油15g、鸡蛋液30g、酵母3g、白砂糖30g、清水130ml、奶粉10g。

馅料:披萨酱、培根、口蘑、红椒、黄油、黄彩椒、小葱头、黑胡椒碎、橄榄油、马苏里拉奶酪。

做法饼坯做法:

1、所有材料称量好,除黄油外倒入面包机内筒。

2、选择发面工作档和面。

3、20分钟后,将黄油放入,继续执行完揉面。

4、揉至面团表面光滑,发酵至原来的2倍大。

5、取出面团挤压排除大气泡,将面团一分为二,滚圆,进行15分钟中间发酵。

6、烤盘刷上薄薄的橄榄油;取其中一份面团擀成均匀的圆形,铺入披萨盘中,用大拇指将面皮四周捻一下,使四周平整贴和;用叉子在饼坯上均匀扎出小眼。

馅料制作&烤制过程:

1、将蔬菜分别洗净,切丝、片状,培根切成小片待用。

2、取大碗,放入食材调入少许盐、橄榄油、黑胡椒碎拌匀,腌制5分钟。

3、锅置*上烧热,将口蘑、培根煎半分钟去除水分。

4、彩椒丝、洋葱圈同样煎炒去除水分。

5、马苏里拉奶酪擦丝备用。

6、在扎好孔的面皮上均匀的抹上酱料,放入预热180°的烤箱中烤10分钟后取出。

7、将培根、口蘑铺饼坯上,撒上少量芝士丝。

8、将其他馅料均匀的放在饼上,馅料之间适量的撒上芝士丝。

9、剩余的芝士丝全部均匀的撒在馅料上,饼的边缘刷上加了油的蛋液。

10、再次放入200度的烤箱烤12-15分钟即可出炉。

小诀窍

1、烤盘底部一定要先刷上一层橄榄油,做出的披萨薄脆可口。

2、每次烘焙之前预热约5-10分钟,这样烘焙的时候食物才能受热更均匀。

3、披萨酱也可用番茄酱代替,但自制披萨酱的风味会更为浓郁。

4、芝士要分层撒,这样可以使馅料粘连在一起还能使芝士拉出的丝更长。

5、披萨酱也同样适用于制作意大利面或者中式的捞面,只要加点水调稀一点就可以了。

6、炒制馅料是为了防止烤制饼时馅料出汤,影响饼的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