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十大品牌冰淇淋火锅排行榜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吃过冰淇淋,但是吃过冰淇淋*锅的人却不是很多,冰淇淋*锅到底怎样吃呢?在众多的冰淇淋*锅中,哪个品牌的冰淇淋*锅值得我们一尝呢?跟随小编一起来瞧瞧2014年**品牌冰淇淋*锅有哪些。

什么是冰淇淋*锅?

冰淇淋*锅,其实是一种套餐,由几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水果、巧克力酱、小点心和一个小酒精*锅等组成。其实冰淇淋*锅灵感来源于中国*锅,将各种水果点心放在装有放在酒精炉上加热的巧克力酱里面裹上一层,这就是冰淇淋*锅。

**品牌冰淇淋*锅排行榜 哈根达斯冰淇淋*锅

哈根达斯的冰激凌有多种不同味道,亦被称为“超级品牌”,因为其雪糕密度较高,在生产时混合的空气比较少,亦有较高的牛油脂肪。哈根达斯冰淇淋*锅是在装满了纯巧克力的容器底下放上一个小炉子,将其煮溶,再加上牛奶、少许桔子甜酒熬成浓稠的巧克力浓浆,以苹果、梨、草莓、奇异果等水分适中的水果切片蘸食。这种冰淇淋*锅,吃在口中清脆爽口,甜甜蜜蜜,是冬季抗寒冷的美味佳肴,也是最时尚的特色*锅加盟品牌。

**品牌冰淇淋*锅排行榜 冰之物语冰淇淋*锅

冰之物语冰淇淋将不同味道的小球裹上薄薄的面包粉,通过特殊的工艺用200度的油迅速炸到金黄,外酥里凉、轻咬一口,酥软爽滑,甜美爽口的滋味,感觉超 HIGH!这就是带给你的奇妙感觉。真正的绿色健康食品!采用五谷杂粮精华素制作,绝对不以添加剂奶油来提升口感与浓稠度,浓郁的口味完全由纯天然水果酱实现。

**品牌冰淇淋*锅排行榜 意冰客冰淇淋*锅

冰淇淋加盟**品牌意冰客,食客可品尝到各式美味甜蜜的冰淇淋甜品:三色冰激凌,有巧克力味、奶油味和草莓味;水果拼盘,有香蕉段、猕猴桃片、草莓片、苹果片等;甜点拼盘,装着各种小点心。此外,还有各式各样的花式果汁饮料供选择,美味随心动。

标签: 冰淇淋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