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蔬鸡肉PIZZA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pizza酱:,西红柿1粒,大蒜3瓣,黄油10克,洋葱35克,盐2克,黑胡椒粉1大勺,糖1/2大勺,番茄沙司少许,PIZZA面饼:,高筋面粉70克,低筋面粉30克,水65克,色拉油7克,细砂糖5克,干酵母1/2+1/4小勺,盐1搓,奶粉3克,配料:,鸡胸肉1片,玉米青豆,胡萝卜,白蘑菇,甜青椒,洋葱,马苏里拉芝士

做法1.PIZZA酱:西红柿洗干净,切小块。

2.把洋葱切成小丁,大蒜拍碎切成末。

3.锅烧热,放入黄油烧至溶化。

4.等黄油溶化后,放入蒜蓉、西红柿、洋葱翻炒。

5.当看到西红柿炒出汁水以后,放进糖、黑胡椒粉翻炒均匀,然后盖上锅盖,转小*熬一会儿。

6.快熟时再下一点番茄沙司调味,加入盐,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7.pizza面饼:把制作pizza面饼的所有配料揉成面团,使劲揉,揉到面团变得十分劲道,抻开面团,面团能形成一张比较薄的薄膜即达到扩展阶段。把面团放在密闭保湿的环境下,发酵到变成2倍大。

8.面团发酵的时候,可以准备其他材料。把白蘑菇切片、青椒切丝,洋葱切丝、胡萝卜切丁、鸡胸肉用盐水飞水半熟。

9.马苏里拉芝士刨成丝。

10.约需要1个小时后,面团能发酵到2倍大。

11.把发酵后的面团挤出空气,放在室温下醒发15分钟。

12.案板上洒一些面粉,把醒发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用手掌按扁。

13.用擀面杖把面团擀成约6寸大小的圆形面饼。

14.将面饼整形成中间薄四周厚的形状。

15.把面饼铺在烤盘上,在面饼中间用叉子叉一些小孔,防止烤焙的时候饼底鼓起来。

16.饼皮铺好后放在室温下发酵20分钟。

17.挖三大勺PIZZA酱在面饼上,用毛刷或者勺子等工具将PIZZA酱涂抹均匀。

18.涂抹好pizza酱后,均匀撒上一层马苏里拉芝士,再撒上一点芝士粉增香。

19.铺上蔬菜、鸡肉,在*上层再撒一层马苏里拉。

20.烤箱预热,中层,上下*200度,先烤焙15分钟,时间到后拿出来再撒上余下的马苏里拉,继续烤焙5分钟,直到表面变金黄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